close
我的生活果然有夠封閉...

原本是八卦網絡中繼站的我...

最近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~

外界訊息總慢半拍接收到~

原來...端午節有連假...

而且一次就是放五天~

(我星期一沒課)

哇哈哈~

只能說今年端午節我喜歡~

今天晚上是社團評鑑的頒獎日~

學會幹部一年的成果~

換來學生自治組織社團 特優~

哇哈哈~

有報名參加的所有系學會~

只有2個得到特優~

大家這一年來的努力~

這一個月來的總整理~

美宣前幾天的努力做道具~

與前幾個小時的佈置~

真的是修成正果ㄚ~

感謝水之女神的祝福摟~

還有真真假假的庇佑~

(他們是系學會的守護神)

社團評鑑邀請卡在美宣寶貝的努力下~

也拿到第一名~

只能說~ 美宣真的是菁英寶貝~

我愛你們~ 啾咪~ 0.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l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