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這次畢旅,

大概除ㄌ熱死人的天氣和幾個莫名的景點外...

其他都是難得的回憶!!!!

從飛機上的餐點開始~

我就有說不完的期待~

期待精彩的Show~

瘋狂的Shopping time~

一親人妖的芳澤~

在泰國的街道上體驗泰國風情~

又酸又辣的道地泰國菜~

爽翻天的馬殺雞~

當然一如往常~

我最期待的就是飯店!!!!

晚上少不了到處串門子+聊八卦~

舒服+高級的飯店一定不能少!!!!

7天換了3間飯店~

都算不錯的飯店~

每天晚上一定要逛一下當地7-11~

這7天平均只睡4.5小時...

在遊覽車上都睡死了...

就像一般旅行團~

行程少不了大眾景點~

不過我們這間旅行社辦得不錯~

讓我們吃好住好~ 

行程也安排得不錯~ 

大家都玩得很開心~

這次我自費一共花了7000多~

算是超級無敵節制的!!!!

出發前媽媽交代要我千萬不要買東西...

所以我幾乎都是花在保養品上~

哇哈哈~

泰國的Boots超便宜!!!!

還有台灣沒進口的凡士林乳液~

行李從出發的11.5 kg→ 回來的16kg~

出國度假無憂無慮的感覺真棒~

回到台灣~

感覺從夢幻回到現實~

漫長的暑假~

要來好好規劃一下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l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