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... 正妹有接近1個多月沒發文了呢..

早在美國遊學時...

正妹常常碎嘴~ 見人就碎...

到底碎些什麼呢?

哈哈~ 很宅...

就是「我想玩天堂IIㄚ....」.

(我也只有玩寒暑假...別太嚴苛)

是因為天堂2暑假改版啦...

讓人不由自主想回去玩 =口=+...

所以一回到台灣,

心動也要馬上行動~ 

就開始玩了...

什麼? 你說我很宅...

別醬啦... 天氣很熱、太陽很大...

出門對皮膚不好~ 很傷ㄋㄟ~

我只是在保護皮膚之餘~

玩玩Online Game而已~

(超好用的擋箭牌~)

這個月,

正妹有回鄉下~

還有去高雄和台南玩樂~

不完全是待在家啦 ><+

而且從上個禮拜開始~

系學會開始有一些活動開跑了~

擔任學會幹部~ 有些事情要做ㄦ~

南部茶會、中部茶會等等~

海報、邀請卡、接洽...等等

正妹也是個小忙人ㄋㄟ~

不過我要自首一件事...

這個暑假,我有深入了解一些品牌~

但是沒努力學保養...

保養文也停頓很久了...

(有留言的我還是有回答...)

阿勒... 我真不負責...

前幾天偷偷上大學生了沒...

也沒通知大家收看...

會不會有人已經把我從我的最愛刪掉了...

不要醬啦 Q.Q...

如主題所示~ 正妹重出江湖了!!!

意思就是,遊戲準備收手~

開始經營網誌~

至於知識+,再看情況吧~

我回來了各位捧友~

有迷有稍稍想我一下呀~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l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