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正妹經過我家附近的屈臣氏
都一定會進去看一下!

因為我家附近這間,
很愛把幾款商品包起來
用一個吸引人的價格出售~
或是送面膜和很多試用品!

所以我都會抱著尋寶的心態進去看看~
說不定會找到剛好想買的東西!
便宜+大放送!

今天正妹一樣抱著期待的心情進去,
沒找到促銷包,
反而被一堆 面膜 給吸引過去!

沒錯!屈臣氏又開始面膜促銷了!
憑會員卡面膜九折!

不過光是這樣還不能打動正妹的心!
主要是看到~
買二送一再打九折的瞬間...
讓我馬上開始挑起面膜...

而且之前修消費者行為的時候
老師有說,
有些消費者對於購買的產品,
如果有一系列不同的設計
會特別動心~

不過老師是舉糖果當例子...
五顏六色各種口味的糖果,
的確會比單一顏色單一口味還迷人~
但是...正妹對面膜也會耶~ XD

雖說正妹是學行銷的...
卻也完全禁不起促銷的誘惑...
於是正妹買了九片面膜...



買二送一的催化下,
挑了兩片,理所當然再挑一片~
但是看到檯面上有超過11種口味...
當正妹又看到想用的...
買二送一的誘惑馬上又增強!
於是...
又接著挑了三片...
就這樣,不知不覺挑了九片...

最近到很多人的家逛逛,
看到很多開架面膜分享~
加上正妹敷臉一直都很隨意,
比較沒有品牌忠誠!

於是~
正妹買了屈臣氏自有品牌 蒂芬妮亞 三片~



分別是薰衣草+蘋果多酚+綠茶的 明淨保濕面膜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黃瓜+膠原蛋白+大豆胜肽 緊實保濕面膜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珍珠粉+薏仁+山藥 煥白保濕面膜~

正妹最期待第三個呢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除了蒂芬妮亞~ 
還有 天天美麗 的面膜!
正妹之前都是用我的美麗日記,
今天就大採購天天美麗吧~
我挑了六片~



分別有:
白茶銀杏活養面膜 高度保濕 緊實豐潤
左旋C微晶煥膚膜  嫩白淡斑 改善黯沉 (泥型)

   

蠟菊杏仁修護面膜 潤澤保濕 水嫩白皙
茶樹甘草控油面膜 改善油光 清爽光滑

    

竹炭淨白面膜 滲透保濕 嫩白光滑
葡萄籽綠茶活顏面膜 濕潤彈力 美白肌膚

   

真佩服想這些詞的人~
正妹光是想一系列六罐的精華液,
還針對不同膚質的...
就辭窮到哭哭了~
他們竟然可以想那麼多~

這六款,
正妹最期待左旋C微晶煥膚膜
再來是茶樹甘草控油面膜!

買這九片面膜,
正妹一共只花了$158
平均一片 $17.5

買完面膜回到家...
因為是買保養品,
所以完全不會出現購後失調

(購後失調:買完產品後,對於自己下的決定
出現的一種不確定感,甚至是後悔的現象!)


但是看到的景象,
還是不得不有點困擾了...
正妹一直把面膜太多掛在嘴上,
大概就是這些了~



正妹其實很努力敷了...
剩左上角兩盒沒開過,
那些擺出來的我的美麗日記
原本每一種口味都有兩大盒的...
(謝謝姊姊的面膜...)
現在用到剩這些...

看來敷臉的路還很長遠!XD~
一種一種分享,
應該可以分享很久~ (偷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l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