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拉克颱風過境~

診所停止營業,

正妹賺到一天颱風假~

雖說新聞報說有大風大雨,

可能我住在住宅區,

四周圍都是房子,

感受不太到颳大風的感覺~

話說,今天要作些什麼事呢?

除了打打報告外~

正妹明後兩天都有重要的聚會,

當然是趁今天在家休息好好來愛美一下~

首先,好好來全身去角質一下~

於是正妹用了之前在泰國買的去角質磨砂膏~



我是買黃薑口味的~

看起來黃黃的~



可能跟團去過泰國的人,

都對這摩砂膏有印象,

蠻多種口味的,我最喜歡這個味道~

聽說網拍買的到,而且更便宜 (?!

至於好不好用...真的普通...

稱不上是好用的去角質摩砂膏,

因為用起來有點疼...

優點大概就是俗又大碗這樣,

說到我最喜歡的身體去角質產品,

首推小屈自有品牌 蜜糖摩砂膏摟~

便宜是一大優點!

而且一邊按摩他一邊就溶化了~

不過味道就還好了~

小屈的這罐我已經用了5~6罐了,

下面這罐是囤貨~



因為去角質...去之前去之後... 

看起來都差不多,正妹就沒多拍照了~

而且... 大家也不想看全身去角質的過程吧~ 

>/////< (害臊狀~

洗完香香後~ 正妹看了一下面膜海~

決定今天就敷綠豆粉吧,

好久沒敷了~ 順便去臉的角質~

準備好器材~ 小碗+小挖勺~ 



打開蓋子~ 阿!忘記它有湯匙~

不用用到挖勺了~



大概抓個量,臉+脖子~

大概3匙左右~



加水攪拌攪拌~ 就變漿狀摟...

水加太少,綠豆粉會結塊,會太稠,



把臉和脖子充分的露出來~



以下照片有點可怕...

像極了臉受了什麼傷...



過了10分鐘後,

會感受到臉和脖子有點緊繃...

表情不能動了~



洗掉要花相當久的時間~

尤其是脖子,洗完衣服都濕了...

以後還是敷臉就好...

敷完臉變透亮了~

綠豆粉敷臉的效果,

我個人覺得在最後洗掉的過程,

因為綠豆粉有一些顆粒,

就有點去角質的作用,

然後敷在臉上乾掉之後,

有吸油的作用,

再來就是它標示上說的,

活性酵素能促進新陳代謝~

大概還是跟去角質幫助角質層代謝有關~

不過我拍的照片不太清楚,

還不太會抓角度和光線~

再請教部落客朋友好了 >.<

敷完臉之後~ 

為了明後天聚會要美美登場,

修個眉毛吧~

2個禮拜沒修,雜毛叢生了~



因為是自己的眉毛,

花15秒快速修了一下,

整齊多了~



話說正妹在學校可是修眉毛出名的~

有機會在分享修眉毛心得~

颱風天,保養天,愛美不分時刻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喜歡正妹文章的朋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幫我推薦一下吧 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l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