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看新聞的朋友都知道,

莫拉克動作慢慢,

原本正妹居住的台北縣恢復正常上班上課,

結果半夜11點又宣布改成停班停課,

爸爸節變成了颱風假,

不過星期六其實沒差這樣,

今天我跟國中同學有約,

我們是超級好朋友,

她是音樂系,主修長笛~

話說正妹的長笛是她教的呢~

疑?! 今天不是爸爸節嗎...

怎麼沒有在家陪爸爸?

其實我家沒有過這個節的習慣,

從小爸爸節就像一般日子一樣,

我跟她約在附近的金礦,

從4點聊到10點... 超會聊的~

因為太久沒見面,整的聊不停,

原本我帶了相機想說拍幾張照片的...

結果聊到忘記這件事...

她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女孩~

我有一部分回憶是她創造的呢~

好朋友不就是這樣,

即使再久沒有連絡,

一見面馬上無話不談~

長舌了6小時後,各自回家~

回到家洗完香香,

繼昨天大保養後,

今天我打算好好整理我那亂到誇張的保養品...

之前我起碼還會稍微分類,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用完就亂放,

於是... 我把幾個櫃子的東西全搬出來,

就是以下的景象了...



這些只占了7成,

另外的3成,像是面膜海+囤貨...

有乖乖擺放整齊,就沒有去動他們了

我花了大概40分鐘,

才全部按照程序擺放回去,

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...

颱風天,也可以是整理保養品的好日子~

話說明天是正妹國小同學會!

天ㄚ~ 我超級期待 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l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