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的一週來了~
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
烈陽、捷運、實習、證照考試...
好像都是壓力不小的事呢~

為了讓心情變好~
正妹要分享新的戰利品摟!
這些是禮拜六日買的~
死黨逛街總會花不少錢~ XD

我這個死黨是國中同學~
從國中感情一直很好到現在呢~
他是念東吳心理系~
一個很穩重、文質彬彬的好青年!

正妹的長期洗腦~
現在他也開始保養了XD~
我總是默默地影響身旁的人!
他可是唯一一個找我逛保養品,
我會馬上跟他約時間的人呢~
可見份量有多重~

人一生就是少不了這種無話不談的好朋友
結果完全偏離主題~

到底這幾天正妹買了什麼哩~

薇姿柔磁淨化卸妝乳
正妹最愛醫美產品啦~
卸妝也不例外!
這款我同學說很好用呢~
質地細緻、成分溫和、香味很舒服~
等我膚蕊的卸妝按摩霜用完~
先買回來囤 XD!



露得清 深層淨化抗黑頭化妝水 
之前買了洗面乳和面膜
覺得洗面乳還不錯洗~
面膜熱熱的很好玩~
所以決定再買化妝水摟!



高絲 HappyBath Day 薔薇護手精華乳
我最喜歡的香味就是玫瑰和薔薇的香味了~
他們這系列的產品都有濃濃薔薇香~
可能有人會覺得太香了!
不過正妹覺得護手乳還OK~
擦了可以當假香水 XD~



露得清 防曬噴霧 SPF30
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吧~
一點都不新鮮了...
跳過跳過~ XD



水平衡 保水網 水凝露
我很喜歡這款產品呢~
我把它定位在便宜好用的保濕精華
很適合油性肌膚 or 混合性肌膚保濕用呢~
已經用掉兩罐了!



上次面膜大採購後,
用了天天美麗的左旋C微晶煥膚膜後!
覺得不錯用!
小屈還在促銷面膜,
乾脆一次買齊好了  XD~

所以買了~
鼻頭粉刺淨化膜
玻尿酸晶亮眼膜
櫻花嫩白眼膜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樣天天美麗的面膜,
就只剩下兩款抗老除皺的沒有了~
好像是蠟菊Q10的還有... 忘了 

再來是懶人愛用 貝德瑪 淨妍潔膚水
因為有卸妝、洗臉、化妝水、乳液四效合一~
據說連眼唇妝都卸的掉,
而且相當溫和保濕!
故有神水之稱呢~

正妹喜歡它的地方就是的功能啦~
冬天水很冰,
開熱水要等三分鐘~
有時候偷懶乾脆直接用神水當洗臉~ XD
之後的程序再用其他的產品~



正妹除了保養品喜歡醫美~
因為比較溫和、沒有添加有的沒的~
就連化妝品,我也喜歡用礦彩~
感覺皮膚的負擔比較少~

所以正妹也購入美國礦彩品牌~
Physicians Formula

防曬粉霜 SPF15 象牙白
這款粉霜正妹很愛~
因為它修飾粉刺毛孔的能力超強~
而且補粉 = 補防曬!



正妹是買補充~
原本那塊快要用完摟~

   

還有同品牌的粉底液~
一樣是礦物質粉底呢~



一條比較黑,一條比較白,
可以用來修容~
旁邊那個是這個品牌的LOGO~

    

這款粉底液上面有一個特殊構造~
是ㄧ塊抗菌用海綿~
可以防止細菌進入呢~

     

之後在跟大家分享心得~
可惜這個礦彩品牌台灣沒有進口~
只能上網拍買~

買了新東西,心情都美麗了~
分享文寫不完了 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l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