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歡迎來到正妹的愛美國度
因為實習的關係,
我總是有機會認識各式各樣不同的人~
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特質,
就是愛美、追求美麗的更高境界
每次總有聊不完的愛美話題
分享不完的保養經~
讓我相當珍惜實習時光與這群朋友~
當然還有一群愛美的格友姊姊~
(抱~)

說起來不好意思
每次大家總愛誇獎正妹皮膚好~
讓我超害羞的! >0<

情不自禁~
再度擺上花癡自拍照~
同事說我照片都不懂得變換角度姿勢~
很遜這樣~
看來下次要劈腿下腰拍照了 XD~



回到今天的主題~

之前曾經有人問過我,
有沒有什麼護唇方法~

正妹除了被誇過嘴唇粉嫩...
再來就是被說像斯容了...
不知道該不該高興... Q_Q

其實正妹用的方法很普遍,
應該是個大家都知道的方法~
就是護唇產品+保鮮膜
所以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過程吧~
順便把我晚上愛用的護唇膏分享給大家~

說到護唇,
就像洗面乳一樣,
算是相當普遍且男女都在乎的吧~
不少男生朋友也會隨手一條護脣膏~
因為嘴唇乾燥真的很不舒服...

呈上超近嘴唇照...


正妹平常蠻重視嘴唇的~
每到晚上洗好臉保養完,
一定不會忘記抹上護脣膏~
待在冷氣房一定要做好保濕
嘴唇也一樣重要呢~

   

我沒有嚴重的唇紋!
但是冬天很容易乾燥脫皮~
以前小時候傻傻不知道護唇的重要,
常常乾到裂開流血...
不能大笑...因為會再度裂開~

護唇膏的選擇上~
白天要用有SPF係數的防曬護唇膏!
防曬不能有漏洞~
嘴唇也是怕紫外線的!

晚上則選擇滋潤修護效果的護唇膏摟~
今天正妹分享的護唇膏是:

Deary 玫瑰Q10修護潤唇膏
1入 / $ 79

添加有機認證的玫瑰果油~
結合Q10和維他命E
高效滋潤、修護乾燥的雙唇!
小7就可以買到~

因為男生使用唇蜜有點詭異~
但是又想讓嘴唇亮亮有光澤...
正妹很喜歡用了會油亮的護唇膏~
像是這款~ 
或是德國世家的護唇膏!



每週一次的美唇保養不能少~
準備一塊保鮮膜 吧!



加料時間!
除了Deary潤唇膏,
我還另外選擇了透明質酸,
也就是 玻尿酸 來加強保濕~

   

先擦上一層玻尿酸~
保水度瞬間提升500倍!



接著!
Deary潤唇膏長這樣~
就像小蜜媞一樣~
是從中間的孔擠出來!
再透過它貼心的設計抹到嘴唇上~



擦上一層Deary潤唇膏,
嘴唇馬上Bling Bling了起來~
我喜歡自己現在的嘴唇!



然後!
把剛剛裁下來的保鮮膜,
覆蓋在嘴唇上~
用手壓一壓,
讓嘴唇被保鮮膜緊緊包覆住!

有些人睡覺會翻身亂轉的!
可以拿痘痘貼之類的東西固定保鮮膜~
以免它到處亂跑!

   

包著保鮮膜睡覺~
其實不會有奇怪的感覺耶~
蠻自然的!
接著就期待明天早上的嘴唇摟~

度過了漫長一夜後...

早上起床!
把保鮮膜拿掉後~
美美的嘴唇就出現摟~



換兩個角度拍~
有時候真的要好好滋養自己的嘴唇~
就像敷面膜一樣!
給嘴唇好好的修護保養一番~

   

看了之後有沒有覺得嘴唇很迷人!XD
很多人會用凡士林來代替護唇膏~
因為凡士林超級滋潤~
不過我不喜歡凡士林的味道,
所以選擇有含Q10和玫瑰果油的Deary~
加上它又便宜!

今天正妹就分享到這裡摟~
再找機會跟大家分享喜歡的護唇產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l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