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正妹又要分享新東西摟~
不過種類有點多XD~
有吃的、有用的、也有擦的~
品項超齊全呢~

保養品分享好像拖有點久...
不過這些東西都蠻值得分享的~
而且再拖下去就不新鮮了
所以插隊先發表!

前幾天中午~
因為實習的關係,
午餐都吃外面~
市政府站附近都快被我吃遍了...

買完午餐回去的路上~
經過7-11買個飲料,
被我發現了這特別的東西!

品客洋芋片 蜂蜜芥末新口味
181g / $66

因為我很喜歡蜂蜜芥末醬
不管是吃7-11的大亨堡~
或是Subway都一定要加的!

於是我抱著期待的心買回去摟~
先放合照~



外表沒什麼改變,
就是「品客」~ 
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跟品客先生一樣白~
那就變成「鬼」了 XD~



旁邊有個可愛的蜂蜜罐~
讓我想到小熊維尼

但是當我仔細看...
發現其實它是芥末罐...
頓時心碎 ~
好吧~ 可愛的蜂蜜棒也可以~



比較特別的是,
不只新口味~
還是Super Stack
加大包裝呢~



直接看後面的貼紙比較快~
沒錯!
品客洋芋片超大罐蜂蜜芥末口味~



聽我一個愛吃品客的同事說,
以前品客都是140g 左右~
或是更小的迷你罐~

這是推出181g
真的是有大到!
不過通路似乎只有在7-11買的到 (?

如果真的是這樣,
$66的價格也算高啦~
比起全聯或是家樂福的品客!



事不宜遲!
趕快打開來吃吃看~

雖說每次買品客,
都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...
但是每次一打開...看到它少一截...
還是讓我心碎第二次...



恩~ 顏色沒什麼特別的!
不過!

味道真的不錯呢~

蜂蜜芥末口味的洋芋片一點都不怪!
所有同事吃過都說「讚!」

基於喜歡分享的心態~
我還拿給朋友吃~
評價也是很好!

什麼雞汁、奶焗香蔥已經吃膩膩了...
每個品牌的都有... 
一點都不好玩~
這次推出的蜂蜜芥末OK啦!
總算有點推陳出新了~



然後我又注意到一個還不錯的訊息,
一般人吃洋芋片不禁想到...
「肥」、「胖」、「油」、「小腹」...

它是零反式脂肪的呢~
好像還是會「肥」、「胖」、「油」、「小腹」...
但是至少比較健康吧~ XD



介紹完品客!
再來是分享正妹的新手機~

Nokia 7510s

被店員取笑很陽春
但我還是堅持要買的手機 XD~

正妹買手機一向只在乎外表
只要能打電話接電話就好~
不在乎功能有多強~
我是外貿協會呀!



抱著期待的心,
打開紙盒~
每過一秒,
就好像離美麗新事物更近一步了~
文筆變好了~ XD

   

它最讓我喜歡的,
就是閃爍的機殼了~

現在Nokia推出很多鐵殼機
這款也是鐵殼~
而且下面藍色的部分,
會有包裝上的閃亮亮光芒~





打開也是整支閃亮亮呀~
可以當鏡子了~



正反面在各來一張~

   

它還有附棕色的殼可以替換~
感覺真貼心~

不過我比較喜歡藍色的!
等看膩再換吧~

   

整套有手機、替換殼、旅充、電池、耳機、說明書~
目前大家都說它蠻美的~
你覺得呢?



還有...
今天正妹路過大創
主要是買公司要用的東西~

不禁又走向保養品區~
最近爬PTT和部落格到處連,
看到不少關於大創保養品和化妝品的評價,
發現39元也是有不少好物呢!

所以我又買了一個~
蘆薈配方 精華液 
標榜可以保濕油肌、達到油水平衡~

另外還有玻尿酸保濕和膠蛋緊緻!



逛了一下彩妝區...
我不久前才剛買粉底液和粉餅...
這次就忍下來!
只買遮瑕膏 麥膚色摟~



之前買過膠蛋護手霜
覺得還OK~
這次買另一款用用看!
我也開始收集起護手霜來了...
越囤越多 ><



之後再跟大家分享那罐小精華和遮瑕~
也會完成Ellina姊姊託付給我的任務,
分享我所有的護手霜~
請大家期待 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l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